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風水屋之選擇 - 將軍澳中心.



風水屋之選擇 - 將軍澳中心.

有一客戶正在面臨決擇重要時刻、賣了現在所住之單位或是繼續住下去、為了這問題而煩了多時、於是便找在下堪察風水來作過決定、事因這客戶自從搬入這單位後、宅主夫妻兩人、一直未好過、財困更不用說、身體及感情皆出現問題、丈夫之廠房更年年蝕本、欠下巨債.
 
客戶先給在下宅中之人相關資料連宅主之時辰八字在內、先看宅主本命如何及其運勢、開盤一看、身旺食神生財局、任財官是也、女強人之命、但人生中高峰好運已過、現在的運於逆運中、煩矣、每事皆不吉、往後的二十年大運皆辛苦了.

當約定時間之日、在下提早到達將軍澳中心的屋村細看其巒頭外局及形勢、站在平臺之上、風從東面佛堂洲吹來、勁風連人都可以吹動、風水論藏風聚氣、如此一吹、氣散財而不聚矣、而整個屋苑之大廈的排列皆為菱形、基本上每座大廈都有部份單位受到角沖成煞、若遇上太歲、歲破或流年不吉之時、必有血光之災、一刀之應難免矣.

若論理氣又如何?下盤格之、零三年底入伙、七運樓上山下水格局、八運財星入囚、門納 13 之氣為破財門、錢財難聚矣、單位大窗對出收納 92 之氣、而面對正中另一大廈之牆角成煞位於白虎方、白虎帶刀帶煞、一刀之劫難免了、血光之災矣、宅主回答曰、手術正在排期中……!!!!!

今回真係見到都頭痕、不需動用玄空大卦格之已有決定、如此格局、開破財門兼財星入囚、巒頭形勢成煞與及風吹氣散、這單位還是早搬早著、遲搬要食藥、真是宅命相配而衰到貼地、就算無運行、找間平安屋不發也不敗、總好過如此敗局.

宅主清楚宅中的吉凶後、已決定賣樓搬家了、但宅主獨愛將軍澳區、尤其這中心、在下回答曰、無問題、將軍澳區旺盤多的是、這中心也有數座某些單位可用、放了你的單位後、再慢慢選擇當旺之宅吧.


香港風水師 陳萬成 - 堪輿風水事務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